2016南昌国际汽车展时间_2016南昌国际汽车展地点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汽车展时间_2016南昌**汽车展地点

2016南昌**汽车展时间:2016年9月15日至9月18日

2016南昌**汽车展地点:南昌**展览中心

2016南昌**汽车展看点:

自主品牌持续发力 亮相南昌**车展

在经历了"市场换技术"的战略转型和调整之后,国内自主品牌车企的技术已日趋成熟,持续的研发投入将换来产品的丰收。在本届南昌车展上,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长城、长安等自主车企纷纷打出"品质"牌,以****凸显国产实力,用*新车型*占市场份额。自主品牌将以其高科技、高配置、高性能的"三高"战略打造与高级别汽车品牌相当的国产自主车型,开拓国内外市场。

2016南昌**汽车展时间_2016南昌**汽车展地点

绿色科技,引领南昌车展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推进,特别是优秀新能源汽车车型的推出,将加快民众消费对传统车型的替代。本届车展将首开江西新能源汽车展区,比亚迪· 秦、众泰知豆等新能源汽车将在南昌刮起"绿旋风"。本次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示区在为厂商与消费者搭建零距离接触、沟通桥梁的同时更是一场科技show。

2016南昌**汽车展展品范围:

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

各种汽车总成及其零部件;

各种汽车生产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2016南昌**汽车展时间_2016南昌**汽车展地点

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各种汽车相关用品、装潢、美容、装饰件;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二手车展示;

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

汽车文化载体及相关用品、相关媒体、俱乐部等。

2016南昌**汽车展交通指南:乘坐17路、233路、310、503路、504路到南昌**展览中心站下车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