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不止上了头条还要发新FIIL耳机:DIVA图腾女神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又上了头条。

昨天,一则在微博上疯传,矛头直指《中国新歌声》导师汪峰**战队女学员徐歌阳。随后,汪峰发布声明,称视频传播者系而已造谣诽谤,并放出女学员手臂纹身照片证明清白。

微博截图

但此事似乎并未影响汪峰的心情,他在@汪峰-fiil产品经理微博上宣布,FIIL将于8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发布**产品——DIVA智能耳机。

汪峰表示:“DIVA是图腾女神,而FIIL DIVA耳机能如伴侣般与你对话,预知你的诉求,更是智能耳机**者!这一刻,我想邀请大家一起见证。”。

海报

从官方的描述来看,DIVA号称是一款智能耳机,“如伴侣般与你对话”应该是暗示其支持语音识别功能。

目前,FIIL耳机已经发布FIIL、FIIL Wireless、FIIL Bestie三款产品,DIVA则是**的产品线。

据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歌手汪峰自去年7月宣布进军耳机市场一年时间以来,FIIL耳机销量达7万只,汪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目前销量很满意,其他耳机价格达到千元以上的厂家都没有如此销量。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