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了 但重庆真正凉爽的秋天还很远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立秋了 但重庆真正凉爽的秋天还很远

昨日9点53分,立秋。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主城以多云为主,午后多阵雨,很难出现超过37℃的高温天气。

气象**表示,“立秋”虽到来,但真正的秋天还很远,目前重庆正处*热的盛夏时节。只有日平均气温稳定低于22℃以下才算是秋季到来。根据我市多年气象数据显示,要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一般要到9月下旬后期。目前,还有*后一伏(8月16日末伏)需要度过。

立秋后该如何养生?**表示,尤其要注意调理脾胃、防秋燥。也就是说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适当吃一些养阴润燥的食物,如百合、麦冬。此外,应开始“早卧早起,与鸡具兴”。

天气预报

今天:主城,多云,25℃~34℃;全市,多云,22℃~37℃。

明天:主城,多云,26℃~35℃;全市,多云,23℃~37℃。

后天:主城,多云,26℃~36℃;全市,多云,23℃~38℃。

昨日连发两道预警 渝北等地现强对流天气

标签: 重庆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