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龙清泉疯狂挥拳庆祝 逼出极限展现大心脏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8日06:00,2016里约**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进行,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金,打破世界纪录!已经4年不败的朝鲜选手严润哲屈居亚军。时隔8年,龙清泉再夺****,夺金时刻,龙清泉疯狂挥拳庆祝,307公斤的总成绩,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关键时刻,龙清泉展现出了一颗大心脏,也逼出了自己的极限。

夺金时刻

今天的比赛争夺十分激烈,龙清泉一路**,抓紧成绩,龙清泉**3公斤。但真正的决战在挺举,因为朝鲜选手严润哲实力十分强大,挺举比赛,龙清泉也是一直**,但关键的第三把,朝鲜选手豁出去了,他举起了169公斤,总成绩追平了龙清泉。*后一把,龙清泉要了170公斤,*终成功举起,龙清泉打破世界纪录夺金。

夺金时刻,龙清泉按捺不住激动,他疯狂的挥拳咆哮庆祝,随后跳到了教练身上。在*关键的时刻,龙清泉逼出了自己的极限,因为在平常的训练中,龙清泉都没有举过挺举170公斤,但在**赛场上,龙清泉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龙清泉是中国体育史上*个“90后”****,2008年北京**会,他获得**时才不满18岁。但4年前,龙清泉甚至无缘伦敦**,在**选拔赛上,龙清泉以7公斤之差不敌队友吴景彪,失去了征战伦敦**会的资格。

8 年之后,龙清泉重回巅峰,但这4年,龙清泉练的有多苦,只有他自己知道。面对无缘**的打击,很多人或许就会放弃,毕竟他已经是****,但龙清泉没有。 2013年全运会,龙清泉拿到**,这奠定了他的信心。2014年,龙清泉做了爸爸。今年4月的**选拔赛上,龙清泉以300公斤的总成绩力压队友吴景彪,获得里约入场券。今天,面对4年不败的对手严润哲,龙清泉逼出极限夺金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