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龙清泉挺举刹那 中国观众高呼祖国最棒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里约**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进行,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金,打破世界纪录!夺取中国代表团第三金,朝鲜选手严润哲屈居亚军。

龙清泉怒吼

中国观众疯狂

龙清泉*后一把举起了170公斤,这个自己从来没有举起过的成绩,在完成绝地反击后,龙清泉挥拳怒吼庆祝胜利。央视解说也直呼太解气了,绝地反击的龙清泉重回世界之巅。在里约现场,当龙清泉挺举刹那,中国观众全部起立呐喊:中国是*棒的。

时隔八年,龙清泉再战**,这个当年在北京**会上一鸣惊人的小伙如今也不过才26岁,正值当打之年。北京**会56公斤级比赛中,龙清泉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夺得**。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