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天秤座(9、23—10、22)天秤座的符号为一杆评量善恶正义的天秤。象征着人体中肾脏、腰椎和下腰身的位置。它的守护星为金星。属于风相本位星座。它的正面含义为——权衡持平就像天秤的星座符号一样,在这段时间中出生的人具有公正、爱好和平这些特征。金星送给金牛座礼物的同时,也给予了天秤座人优雅风采,以及对美有一定的鉴赏力。天秤座是出帅哥美女*多的星座哦。它的负面含义为——优柔寡断天秤座的你容易受人影响而摇摆不定犹豫不决。金星的艺术夸张性也让你看起来有些浮夸。为了展现出一个相对和谐的局面,你可能会有些自圆其说,吃不得亏。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