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狮子座(7、23—8、22)狮子座的符号为狮头与狮尾相连。象征人体中心脏、后背、脊椎的位置。守护星为代表个性与外在性格的太阳。它的正面含义为——**风范狮子座的你是理想主义上的国王,野心勃勃并富有**力。同时太阳给予你自信和高贵。是个慷慨热心的人。狮子座是天生的**。他的负面含义是——刚愎自用由于天生的**风范,狮子座的你会希望可以指使别人。而且喜欢别人阿谀奉承你。有主观意识太强,无法容忍别人和你想得不一样这样的缺点。就像离太阳太近的星体会被烧掉一样,这是守护星送你的坏礼物。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