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复仇的阴毒手段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开坛作法处女座的人有强烈的报复心,但实际行动却少之又少,很少与人直接正面冲突,泼妇骂街式或者反唇相讥都是非常罕见的。处女是一个对自己以及别人都要求很高的人,他们希望事实都能以**的状态开始和结束,因此,破坏形象的事是**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但偏偏处女们又是报复心强的人,究竟他们要怎样抒发心中的不满呢?他们*常用的爆阴毒手法是钉草人、打小人,甚至落降头等暗地里进行的阴损招数,这些方法能否伤害对头人不得而知,但处女座的人会自觉大仇已报,他们不仅保留了形象,还完成了复仇大计,何乐而不为。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