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复仇的阴毒手段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座:暗箭难防双鱼座的人看似柔弱,好像总在被欺负,但其实双鱼的心思是很难猜的,正因为他们的柔弱,因此没人真正明白他们的心思,当他们决定采取报复手段时,让你想象不到会发生怎样的事件。双鱼爆阴毒时爱放冷箭,例如写匿名投诉信,向上司打小报告,杀伤力看似很小,但是,大多数的人却都会同情楚楚可怜的双鱼。求学时期,双鱼座的人可能会暗中向老师告发同学,在同学面前却表现得若无其事。他们的对手一不留神就会步岳飞后尘,让背脊成为重灾区。黑锅横飞的办公室**中,若不幸缠上双鱼座的人,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