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的克星分别是谁?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向来认为世间万物有“相生相克”之说。不管是不是迷信,这个道理也是经过了古人证实,沿袭至今,还是值得后代学习和引用。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克星哦!一碰到他就如*星撞地球一样而且特别倒霉。

那么,十二星座男的克星是谁呢?今天,

星座揭秘中已为你揭晓答案,值得一看。白羊座男生的克星:天秤座白羊座的男性都是一个很勇敢的热血战士,可是一遇到一直很优雅温文的天秤座女生就马上变得软了下来,**被她的那一股温柔吸引住。金牛座男生的克星:天蝎座金牛座是12星座里面比较保守的一个人,一直都非常坚持自己的想法,可是遇上天蝎座女生,就会**坚持自己了,连自己的原则都可以放弃,牺牲自己不说还没有舒服的日子过。双子座男生的克星:射手座双子座男生就是那种****,嘴就像喝过蜜糖一般。后来遇到了比他还向往自由的射手座女生,发觉自己**控制住这样的女生,真的所谓一物降一物啊。*蟹座男生的克星:摩羯座这么说吧,*蟹座的男生总是非常温柔跟细腻,做事很细心也很认真,什么都从*小的做起,可是摩羯座女生可不是这样的呢,她们就是一个看中大局的人,也非常讲求气势这个东西。狮子座男生的克星:水瓶座狮子座男生就是喜欢自己的女人是非常温驯的,可偏偏水瓶座的女人就是很不听话的人,她们越是不在乎,狮子座就越是想要控制,所以还是被水瓶座克的死死的

处女座男生的克星:双鱼座处女座的男生会比其他的男生爱**爱挑剔,一般人可是吃不消的呢。可是偏偏双鱼座那么的温柔没脾气,一直的包容他那些不好的性格,让处女座醉倒在双鱼的温柔乡里。天秤座男生的克星:白羊座天秤座的男生在决定事情的时候总是显得很忧郁很拖拉,所以白羊座的女生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厉害的存在,她们总是能够决定好选择哪个,所以天秤座会很依赖白羊座女生。天蝎座男生的克星:金牛座天蝎座的男生是不是比你想象中要来的好控制呢?一般都很实在的金牛座女生,给天蝎座男生遇上的话就是控制欲就会变得没地发作了,因为金牛座女生就是一个控制欲**的人。射手座男生的克星:双子座射手座的男生总是认为自己有多厉害,其实不然,他们比双子座简直逊色多了,双子座的鬼点子比他们多太多了,射手座是不是觉得双子座比你厉害呢?那也是必须的。摩羯座男生的克星:*蟹座摩羯座平时比较木讷,感觉别人也不会影响到他的情绪波动,可是怎么知道就遇上了*蟹座这个天敌,她们又温柔又善解人意,她们这样的可人,想在你心里的涟漪早已动荡了吧?水瓶座男生的克星:狮子座水瓶座配狮子座真的是太厉害了。水瓶座也是那种自以为自己很聪明的星座,可是狮子座却很不屑他所谓的聪明,找出他的缺点满满的打击他,这样的水瓶座只会更加的享受,抖S嘛这不。双鱼座男生的克星:处女座双鱼座的男人又浪漫又温柔,可就是经常都活在梦里面一样不面对现实,处女座女生就会告诉他们现实世界的残酷,命令他们回到现实。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