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花甲米线》正宗做法步骤 花甲米线材料/配料/调料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爱上花甲米线简介:

*近很流行的一吃法----店家用锡纸做锅底,将花甲、米线放里面煮,口味有原汤、尖椒、泡椒、香辣。但汤底仍然放了不少味精、鸡精,去试吃时让店家不要放味精、鸡精,**却直接说一点不放不好吃哟,看来**倒是坦城! 其实自己在家也能DIY,骨汤、花甲、尖椒,没放一点味精、鸡精,原汁原味,鲜美至极!

爱上花甲米线材料/配料/调料:

难度:切墩(初级) 时间:10~30分钟

主料

花甲500g 米线2人量

姜、蒜粒、青花椒、尖椒适量 盐、料酒、海鲜酱油、色拉油、青花椒油、鲜骨汤适量

爱上花甲米线正宗做法/图解/步骤:

1. 花甲买回来后用清水加浓盐、冰块,浸泡一小时。

2. 花甲清洗干净后,用热水烫开口后立即沥出,放冰水里浸泡一下,将沙肠清理掉。

3. 调料备齐。

4. 热锅倒入少量色拉油,将蒜、姜、尖椒倒入爆香。

5. 新鲜的龙骨汤。

6. 放两勺海鲜酱油、盐入锅,渗入骨汤煮沸,*后将花甲倒入烧制一分钟关*。

7. 煮花甲的汤千万不要倒掉,倒入另一锅里,汤底有些泥沙不要,这汤用来煮米线非常好。

8. 煮好的米线放入碗里,然后将花甲调料淋在米线上,洒上葱花即可。

9. 很鲜美哦。

10. 开吃!

搜索爱上花甲米线做法大全 分类: 主食|米线|午餐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