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对一夜情的心理态度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座女生:自我堕落温柔可人的双鱼女人一直是男人眼睛追逐的目标。她的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可爱。同时她脆弱得象个玻璃人,男人大声说话或者一个不耐烦的表情,都会使她的心碎。如果伴侣忽视了给予她足够的温情,或者在外面贪恋酒色,不能满鱼儿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的需要,都会使鱼儿产生怨恨心理,从而引发她的自我放纵,然而,负罪感也会使她寝食难安的。双鱼座男生:每段***都宝贝和双鱼座发生***,那天的气氛**让你难忘,尤其在床上缠绵的打紧,有经验的老手**是好好享受这样的夜晚,没经验的女孩搞不好还以为这被子就要这样跟他天长地久下去了,要是以为双鱼座的人只会这样对待你那你就错了。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