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值爆表清新酸奶蛋糕怎么做?给孩子最好的开学礼物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世界,即使是蛋糕也不例外,虽然已经立秋,但是仍旧感觉躁动难安,所以不妨自己在家做一些看起来清新美味的蛋糕吧,这样看起来十分好看的蛋糕,对于挑食的小朋友来说,**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

蛋糕材料:黄油45克、低粉100克、杏仁粉20克、鸡蛋50克、酸奶120克、细砂糖60克、泡打粉5克、青柠皮屑1个、青柠汁5克

装饰材料:淡奶油200克、细砂糖18克、青柠片适量、青柠皮屑适量

做法:

1、将室温软化的黄油切小块,加入糖打发至膨松。

2、分次加入打散的蛋液,倒入一半酸奶。

3、加入青柠汁打匀,加入过筛的低粉、杏仁粉和泡打粉,用刮刀拌匀。

4、倒入剩下的酸奶和青柠皮屑,搅拌至表面光滑。

5、将拌好的面糊挤到放入模具的纸模中,烤箱预热170度烤25分钟即可。(放凉后挤上打发好的淡奶油,表面装饰青柠皮屑和青柠片即可)(不装饰直接吃口感也很棒)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