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店员5分钟被“找零钱”连骗3次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女店员5分钟被“找零*”连骗3次

顾客到店买东西,先是掏出百元大钞结账,随后又称有零*。几番倒腾将店员绕晕,不但白白拿走商品,还骗走零*。近日,渝北的女店员徐梦(化名)就中了“找零*”骗局的招数,在短短5分钟内就连续被骗3次。

7月27日中午12点08分许,23岁的女店员徐梦(化名)正在金港**内的一家手机配件店忙活,一名穿白T恤的年轻男子进店选购。12点11分时,男子拿了一根15元的数据线,掏出100元结账。正当徐梦接过*准备找零时,男子又称有零*,便迅速将100元拿回。

“算了,你还是找我零*嘛!搞快点,我还有事。”还没等徐梦反应过来,男子急忙催促她找零*,徐梦发现自己手上没有了那100元,而男子手上也没有,她以为自己已将这100元收进了抽屉里,便赶紧将找补的85元*和数据线给了男子。

随后,一名穿花格子的中年男子佯装买东西,当徐梦忙于接待时,另一名挎黑包的男子和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分别以相同手法行骗得手。

过了好一阵,徐梦查看监控才明白过来,立即向两路派出所报案。民警提醒,市民在现金交易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发现不对应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