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男地铁上饮酒 揭制服男地铁上饮酒现场照片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制服男地铁上饮酒 揭制服男地铁上饮酒现场照片。近日,在西安地铁上,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手持啤酒引起网友注意。地铁保安劝阻,但是男子并不听从,并叫嚣:**都怕我。

记者了解到,7月30日下午2左右,西安地铁二号线开往韦曲南站方向,一名身着工服的男子手持打开的一瓶啤酒,地铁的保安劝他不要喝酒,他根本不听,还与保安争辩说:“我给你说,我们**都怕我。”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第四十五条第四款明确规定,禁止在车厢内饮食,可是那名男子在车厢内一边和保安争辩的过程中,一边还要再喝两口。

地铁到达纬一街站后,男子拿着没喝完的酒下了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