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热一天 明天雨水来主城最高温33℃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再热** 明天雨水来主城*高温33℃

新一轮降雨天气即将到来,高温将告一段落。昨天,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地区为多云到晴天为主,而明天我市各地均有雨水造访,气温均有回落,主城明起有雨水,气温跌至33℃。

昨天,我市各地天气多云为主,偏西偏南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雨,各地*高气温29-41.8℃,包括主城在内共23个区县*高气温超过35℃,其中开州、巫溪、云阳、奉节、彭水、万州、武隆、忠县、长寿、巫山10个地区*高温超过37℃,巫山*高温达到41.8℃。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多云到晴天为主,中部偏南、西部、东南部有雷雨出现,明天我市各地均有雨水造访,长江沿线以南部分地区达大雨,随着雨水的到来,全市*高气温也将逐日下滑,跌至36℃,主城*高温也将跌至3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中部偏南、西部、东南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1~36℃。主城多云有雷阵雨,26~36℃。

明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2~38℃,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阴有雷阵雨,26~33℃。

后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偏西、偏南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0~30℃。主城阵雨,雨量中雨,25~33℃。

标签: 重庆主城降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