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放弃治疗”的双子座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明显双重性格有着明显双重性格的双子,是一个*令人琢磨不透的星座。他们似乎不知道什么叫“好奇害死猫”,更为令人大呼“为何放弃*疗”的是他们太过善变了。前一秒还很明确的说“可以”,下一秒就能面 不改色心不跳的说“不可以”。也不要问为什么,双子的回答肯定是令人**不淡定的“不为什么”。他们就是这么没原则,所以看到他们受了伤还要吃回头草也不要奇怪,对于意志不坚定这点,他们 早就已经放弃*疗了。

星座名称:双子座
英文名Gemini
出生日期5月21日~6月21日
*大特征思想
星座属性:风象
守护星水星
守护神:赫尔墨斯
阴阳性阳性
金属水银
三方宫变动宫
掌管宫位第三宫
掌管身体:肩膀、手臂、肺
幸运数字5、14、23、32
守护石黄水晶
幸运色:黄色、橙色
幸运物双数事物
幸运石玛瑙
幸运日星期二
幸运花:羊齿蕨、仙人掌、紫玫瑰
喜欢的场所飞机场、书店、学校、出版社、旅游圣地、无人售货商店、紧张而热烈的场所,靠窗处等。
理想的游居国:俄罗斯、比利时、希腊、北非、撒丁岛,英国。
理想居住条件:新式建筑,室内空气流通,家具少而精,丰富多彩的书籍和唱片以及音响设备,要有供朋友间促膝谈心的幽静的小角落。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