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天蝎座男生是你的“菜”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蝎男:忠诚与黑暗俩面和他一起,你会生活在两个世界里――地狱和天堂。他可以是个忠诚的、深厚的好男人,也可以是*黑暗的坏男人,这取决于他的发展阶段――是个涅盘的凤凰,还是个地狱中的魔王……无论他是天使还是魔鬼,他都不会轻易地走出婚姻,他更不会在危机的时刻抛弃你。如果你能够和他一起超越升华,他可以是你永生的灵魂之侣。如果他是个黑暗的蝎子,这个复杂、深奥的男人无论和谁生活在一起都会制造自己的痛苦,他有*大的摧毁力量,他能够让你体验什么是黑暗和危险,你从此结束了天真、烂漫。他的性能量是他*大的秘密武器,但是,他的性乐园却比你更需要感情的滋润。如果你能够把握他,他可以战无不胜,他在任何领域都可以掌握极权。与他生活,你不容易再有秘密,你必需保持忠诚,他激光样的眼睛****穿透。无论你自信、强大还是柔弱、温顺,他能用不可阻挡的**淹没你,用战无不胜的性感力量粉碎你,他能够用深不可测的神秘迷乱你。如果你有战胜男人的秘密武器,在他的身上都会失灵,你不能够战胜他,你只有用无私的爱来熔化他。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