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射手女留短发原因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女爽朗活力的射手女表示,之所以剪掉长发**是因为想要证明自己的勇气呀,试想一下,留一头飘逸的及腰长发需要几年的时候,花费很多的精力与**在保养上面,可是剪掉一头长发却只需要几分钟时间,这种*特的感觉只有亲身体会才会明白,看着陪伴数年的长发一根根飘落,重新出现的将是另外一个自己。

星座名称:射手座
英文名称:Sagittarius
守护星:木星
守护神:宙斯
星座属性:*象
掌管宫位:第九宫
对宫星座:双子座
幸运日:星期四
幸运数字:3、9、8
幸运石:紫水晶、绿松石
幸运色:紫罗兰色、紫色、咖啡色、红色、绿色、蓝色
幸运花:玛格丽特、彼岸花、素心兰、勿忘我、爱丽丝、康乃馨、薰衣草、琉璃苣、夕雾
幸运地点:大的户外
幸运方位:西南偏南向、东南偏东向
幸运的爱好:运动、赛马、高尔夫、打猎等
幸运约会地点:棒球场、接近大自然的野外
居住条件:住宅应当采光通风良好,视野辽阔,水和灯具等使用便利。住宅附近*好有散步小径,或有条件建造庭院,如果离市区较近且交通便利,则是上上之选。门窗*好朝西南偏西向,室内空间越宽敞越好,公寓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