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想在自己的世界里保有什么样的空间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经营一段感情,距离真的很重要,黏紧紧常让人喘不过气来,反而常有争吵,不如,就让对方保有一些“他真的很需要”的私人空间吧!每一个星座的人都要学会这样的生活方式哦!

基本星座:白羊座,*蟹座,天秤座,摩蝎座他们总给人“很有神秘感”的感觉,因为基本星座很不喜欢“心情暴露在别人面前”,所以只要情绪一来,或觉得隐私受侵犯、心情有波动时,都倾向“躲起来,用自己方式处理”,此时*讨厌的就是外界干扰,就算是关心的询问也会感到烦躁、很想逃避,宁可躲起来等风暴过去,所以老给人神秘兮兮的印象。可以想见,他们非常需要“等情绪过去”的空间,所以记住,跟这组星座吵架时,不要急着“逼出什么”,或急着跟他们和解,你越急,他们越烦,因为根本还没理出头绪啊。他们需要自己冷静一下,平静后自然会走出来跟你解释,不过你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们情绪风暴有时持续蛮久的,需要耐心等待。此外这组星座很爱交朋友、经营人际圈,这是很重要的“生存方式”,因此关于交友,他们需要“自行判断”的空间,你可以给中肯意见,但非限制,否则他们很快会让你知道,你的限制只会把他越推越远。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他们*希望保有“做自己、秀自己”的空间。关于做自己,这组星座可是很享受发呆、*处的时光,不但享受而且需要,因为在人伪装久了可是会累的啊,尤其总是需要保持微笑、时时响应别人等,简直累死人了而且并不有趣。不需要担心平淡的生活使他们感到无聊,只要让他保有“自得其乐”的空间即可。每个星座的自得其乐各不相同了,有的喜欢沉浸在嗜好里,有的喜欢发呆、发懒,有的爱臭屁、爱现等,只要让固定星座有“做自己的空间”,就会觉得这是一段令他舒适的关系。记得在他们沉浸自我世界时不要打断他,等他们事情想完了、回魂了,自然会开口说话,那时候再响应就好。不需为了招呼他们而频频问安,这反而是打扰了。另外固定星座也喜欢秀自己,想保有“自由发散魅力”的空间,即便已婚依然爱美,也乐于让别人惊艳,这时若问他们“是否单身”?及大可能他们会笑而不答,不见得想搞神秘,也许只是渴望别人对自己的注目能持续久一点罢了。变动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变动星座希望保有“自由”的空间,不自由、毋宁死,这点无庸置疑,即便走入婚姻,也不代表就“失去自由”吧?这也是变动星座总给人花心印象的原因,因为越限制,他们越想挑战“能自由到什么程度”;所以啰,反过来,越给他自由,他反变乖了也不一定。

能言善道的变动星座也希望能保留“解释权”,他们认为“还愿意狡辩,其实是一种重视”,只是这碗敬酒就看人吞不吞得下去,他们自认为还想要这份感情,才会有所解释。所以即便理由很牵强,说法很自以为是:“难道你不希望我人缘好吗?”但狡辩某种程度也是“欺人兼自欺”的手法,希望你能再相信他一次,让他有机会对自己的错误,做*聪明的处置。其实以变动星座的善感、聪明,他们分辨得出谁是“*能包容他的伴侣”,一旦觉得安心了,自由的需要也就慢慢淡去,变得比谁都能享受平淡、无聊的生活,失去自由也甘心呢。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