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家庭与事业怎么选?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不在计划中的事情,都会把日子搞乱处女座是一个做事情特别有规划的人,无论是对于自己的爱情,还是对于自己的工作,她们总是会提前很早就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好,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她们的心里其实是一清二楚的。一般来说,处女座的字典里,基本上就没有意外这两个字。当然,要是意外发生了,处女座的人会想办法补救,但是补救的办法**不是改变自己原来的计划,而是把自己的计划导向正轨。

研究历史

室女座 室女座(Παρθένος)的名称是从古代传下来的,拉丁名称Virgo的词意是处女,贞女,缩写为Vir。在古代星图上室女被画成一位长着双翅正在收割的女神,一手拿着一束麦穗,一手拿着镰刀。有时被想象为丰收女神(古巴比伦和亚述的**中的伊斯塔或,古希腊**中的冥后珀耳塞福涅或她的母亲农业女神德墨忒尔);有时被认为是主持正义的女神,这时她旁边的天秤被认为是她称量人的善恶的天秤。顺着大熊座北斗勺把儿的弧线,就可以找到牧夫座α星,也就是大角。沿着这条曲线继续向南找,再经过差不多同样的长度,可以看见一颗亮星,这就是室女座α星,我国古代称为角宿一。连接北斗的α星和γ星,延长到七八倍远的地方也可以看到角宿一。

室女座在日本被称为おとめ座,即乙女座(乙女在日文中有少女、处女的意思),受其影响,在大中华地区也存在“处女座”这个非正式名称。

标签: 处女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