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们的心理障碍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关键词:我知道。瓶子的困惑——我的肚里里到底应该装些什么?作为固定星座的水平十足是一个可以教育的好少年。障碍:水瓶座的宝宝大多比较敏感而且不乏情感。从塔罗牌的角度来看,圣杯是情感的象征。

水瓶也不例外,正常的情况下,水瓶里装的应该是美好的水源。但是,痛苦不是就在这错误的运行中不急不缓地来了吗?水瓶座的宝宝因为处在风(头脑)的固定(头脑——在我看来,固定星座意味着头脑,本位星座意味着行动,变动星座意味着情感)中,所以,他们是**头脑,而且信任说教的。这是水瓶宝宝的有点——孺子可教也,但也是他们的痛苦源泉。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充斥着多少相互矛盾的信息和教育啊!他们丰沛的情感,在各种相互矛盾的教化中变得充满了激烈的冲突……所以,很多水瓶总是突然地做出各种相反的行动,和**怪异举止。事实上,他们是*正常的小朋友,因为他们收到了各种矛盾的信息,所以自然表现出了矛盾。原因:水瓶非常重视感情,但是正如同所有风向星座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他们真的爱我吗?他们是不是讨厌我?他们是不是想要伤害我?水瓶的矛盾也是十分激烈的。因为缺乏*行动力和水的细腻感受,风向的水瓶就只能*自内心挣扎,好不容易产生的行动力,也常常取得相反的效果。解决:所以,水瓶座的人,要学着静下心来,放松下来,用一张纸,理清自己的思路。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我采取了这样的行动,会不会产生相反的后果……慢慢地,水瓶座就可以理清那些沉寂已久的混乱,和各种从小到大吸收进来的矛盾信息,真正地开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从而得到快乐!平衡星座:天蝎座。水瓶座的孩子通常面临两个问题,不敢要;不知道如何去要。同为固定星座的天蝎,和水平有很多相似之处。天蝎是情感中的头脑,而水瓶是头脑中的头脑。头脑的作用,就是欲求,欲望,想要。所以,水瓶的孩子可以学习天蝎的欲求,去感受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且勇敢地付出实践。并且,水瓶可以向天蝎学习一种开放的情感观,我发现,很多天蝎座在面对情感时,可以克服很大的世俗生活的条条框框,勇敢地追求真爱。这是水瓶座必须要学习的一课,面对自己的内心,勇敢地向世界呐喊:“我要!”。

向内不是向外:我知道。当一个知道来自于我们的内在,而不是从外界获得时,我们就真正获得了了解,而这了解就是通向自由的钥匙。当瓶子开始面对自己的内心,真正的智慧就会升起。高层智慧:是的,你本来就知道所有,而不必向外求索。向内看,再向内看!你的心就是自己智慧的源泉。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