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们的心理障碍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座关键词:我有。牛们的障碍就是——觉得自己一无所有。金牛座是*丰富的、富足的星座。灵性代表是:佛陀。他放弃了富有和安定,**、权力、亲情、爱情,之身一人探索生命的本质。*终,他了解到,那个*终的拥有原本就已经存在于自身之内。

障碍:压抑自己的需求,弱化自己的权利金牛们往往以守财奴而闻名于世。事实上,对于金牛来说,他们*大的问题是匮乏感。感觉自己一无所有,所以想要拼命抓住生命中的一切。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美貌,没有足够的**,没有足够的爱情等等……总之,不论拥有了什么,金牛依旧会感到匮乏,而不能满足。于是,有的金牛压抑这种匮乏,弱化他们,假装并不需要那么多。但是这种简单的压抑能有什么作用呢?所以当金牛终于可以说出自己需要,周围的人,会感到恐惧……原因:你难道不值得拥有这些么?为什么总是将愤怒压抑?或许,在小的时候,总有一种被家长否定的情况出现,每当你想要选择A,他们却会给你B,让你无法去做自己的主人,说出自己话语和权利。你也相信,他们是对你好,所以渐渐的,你忘记了自己,忘记了自己的需求。于是,你感觉空虚,匮乏,一无所有。一个不按照自己所想而生活的人怎么可能觉得富足呢?解决:从现在开始,跟随自己的内心。不要害怕失去什么利益,因为,现在所有你想抓住的,恐怕都不是对于你来说*真实的利益。学会感觉,以内在的爱和丰富带着你的身体进入这个世界。

平衡星座:水瓶座。拥有是属于物质世界的,而不能拥有会使金牛感到匮乏。学习水平座的“知道”精神。除了跟随自己的内心,金牛座的人还需要培养一种“知道”的品质在自己身上。知道身处何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不是经常性过渡沉溺于自己的感受之中。不是外而是内:你的匮乏在你里面,而不是外在的匮乏。同样的,你拥有的也在你里面,一种与生俱来的丰富。高层智慧:你会经验到自己就是“有”本身。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