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们的心理障碍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关键词:我是。羊们的心理障碍就是——失去自我。白羊是12星座开始的**个。

从灵性角度来看,也就是那个自我感*初的萌芽,所以在这个星座产生了不少知名的哲学家。他们不断探索自身、思考自身的奥秘。障碍:内在与社会规范的矛盾白羊座的人很多都给人唐突的感觉,事实上,他在貌似突然的行动之前已经经过了考虑与挣扎。并不是没有大脑的**。只是,白羊座的人总是比较向往一种淳朴的生活,而对于社会交往感到陌生而无力。原因:这个星座的人常常会压抑自己内在的需求,而迎合社会规范。比如,做一个好人,一个好孩子,一个正直的人,一个有爱心的人等等。而极度压抑了自己内心的需求,从而造成了一种**,而一个矛盾的人做出的事情和选择,必然会让人感到怪异而无法接受。解决:看到自己的真实想法,并且给它以喘息的空间

。每个人都是黑暗与光明,善与恶的并存体,有时候的确需要鼓足勇气冲破一些社会在你内心的束缚。平衡星座:摩羯座。摩羯属于尘世,有了摩羯精神白羊便可以在尘世有所立足,外在的物质世界是要你们来使用(Use)的,不要为之所困,为之所苦,学会区分自我与社会,生活在尘世,而又不陷入其中,自相矛盾,自我束缚。不是外而是内:你是不是总是想尽办法让别人的自我得到满足?是不是在聊天的时候觉得如果冷场会觉得自己不中用而有负罪感?与其喂养别人的自我,不如反过来看看自己,到底缺失了什么。高层智慧:我是。对,就这么两个简单的词汇,你就“是”,你就“在”这里,仅此而已,你已经不需要任何的身份认同。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