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伤心时的安慰剂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孩提时期,伤心一颗糖便会开怀大笑;青年时期,伤心一个拥抱便会热泪盈眶;老年时期,伤心一句问候便会潸然泪下。可见,每个时期我们所需要的伤心*愈疗法还是有所差异,所以,只有做到对症下药方能解心中之伤。那么,十二星座伤心事的安慰剂又会是什么呢?

瞧瞧!白羊座:狂欢高歌成天都像个“快乐的小2b”一样的白羊座的人,看似没有悲伤能够击垮他们,但是偏偏是这些人才是那些*可能在大街上喝的烂醉悲痛欲绝,或者在夜店中狂欢的星座,他们的专属安慰剂也就是让他们能够发泄心情。金牛座:田园风光向往平静安宁的金牛座的人,因为思想固执爱钻牛角尖,所以他们总是会觉得所有人都对不起他们,他们也容易悲伤,不过他们的安慰剂有些别致情趣,那就是到田园风光好的地方去散散心,过会儿金牛座们就满血复活了。双子座:得到满足双子座的人是物质欲望非常强烈的人,打着“送礼物只可以送实用性的”的旗号的他们其实也不是容易悲伤地人,不过如果你身边的双子宝宝们变得伤心的时候,那就帮他用物质欲望来解决痛苦吧,给他们打一针*好的满足安慰剂。

*蟹座:*自冷静喜欢放人鸽子、临时跑路的*蟹座的人性格敏感、总是能够察觉到别人的一丝一毫情绪,也容易引得他们的不开心和伤心情绪**,这种时候的他们会选择一个人走走或者躲在家里来帮助他们自己疗伤。狮子座:**尊严狮子座的人的安慰剂和双子座人的其实有点相似,都是想要什么就尽量满足什么,不过狮子座的人更在乎的是尊严,倘若这会儿他们非常伤心的时候,给他们来一针**他们原本**的安慰剂,狮子座们立刻就能找到自我。处女座:能被理解无论是平时还是在伤心的时候,处女座的人都觉得自己是个不能够被理解的人,所以他们任何时候都非常渴望能够被人理解,所以理所应当的是,他们的伤心时候的安慰剂也就是能够得到别人的信任理解。天秤座:别人拥抱貌似是挺高傲、谁都不需要的样子的天秤座的人,一伤心起来就像个无助的小孩子一样,他们会尽力的撒娇以取得别人的宠爱和心疼,

所以对于天秤座们来说,他们*好的伤心安慰剂就是能有人在他们伤心的时候抱抱他们。天蝎座:找人倾诉外表坚硬无比,总觉得无坚不摧的天蝎座的人其实内心是非常脆弱的,一旦触到他们的伤心的点,他们的眼泪就立刻无休止的**,不过他们知道,他们*好的疗伤安慰剂就是找个人好好聊聊他们的想法。射手座:被人哄哄小孩子脾气严重的射手座人,一到伤心的时候就会一副小孩子的模样,要么唠唠叨叨抱怨,要么撒娇大哭,让人总是哭笑不得,不过他们的安慰剂也总是*简单的,只要你好好哄哄他们,他们就能够活蹦乱跳了。摩羯座:看到希望摩羯座的人*怕的就是生活失去光芒,信心失去希望,他们总是在跟随着希望的光芒前行着,他们不怕失败不怕暂时的伤心,只要在伤心的时候能够看到他们想看到的希望的光芒的安慰剂就好了。水瓶座:眼见为实水瓶座的人是个难满足的人,他们总是有怪想法,包括他们的伤心也不是简简单单就能搞定的事情,他们的安慰剂非常繁琐,假如是你让他伤心,那你就要让他看到你全部的诚意,然后再进一步解释你的所作所为。双鱼座:解铃系铃双鱼座也是个难搞定的星座,这源于他们的矫情,双鱼座的人伤心了就不好办了,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双鱼座的安慰剂*好是,什么让他们伤心了,*好再是这个让他们开心起来。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