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处女座老师性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老师:严厉的老师处女座是一个十分挑剔的人,可想而知,成为他们的学生**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处女座对学生的要求十分的严格,他们不能接受学生的成绩过差,在他们的心里,学生就该是功课**,心态良好,人际**,若同学的成绩太差,他就会严厉,着重教学,争取将他们的成绩提升到满意的分数线为止,认真想想,他们也算是为学生着想的好老师,只不过方法可能略显严厉。处女座的老师是专写缺点的老师,评语中总是在校正每个学生的缺点。一些好学生常常抱怨道:“什么老师嘛,老是找我岔!”不过好在评语*后还留有一丝人情,像“鼓励”、“不错”、“加油”的字眼还是会有的。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