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摩羯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扮猪吃老虎据说**亿万**中比例*高的是处女座,接下来就是摩羯座。这对于“努力显得自己情商低”的摩羯座,是个有力的反证,证明他们其实非常善于扮猪吃老虎。摩羯座在小事情上的反射弧可能并不强烈,比如吃个小亏啊,代人受个过,或者沾点小便宜——他们的眼光当然绝不止于此。有次同一枚双子男闲聊,对方突然在露天茶座上说“摩羯座可小气”,我们的邻座噗嗤乐了——他说我正是摩羯座。我小气?摩羯只是志不在此,小气的人绝不会当众承认,正如***喜欢标榜自己有文化。摩羯座的情商高刻薄点说实在有点腹黑,打个比方,他可以漫不经心地请你吃顿饭,席间除了谈风月啥正事不提,但他心里想的可能是五年后有啥可以需要你、或者你的资源圈帮忙的——这当然是功利的,但是摩羯的功利也绝非势利,他们是*能把高情商用到个人成功范畴的,超级典范。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