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双子座老师性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老师:啰嗦的老师公认为“婆娘”的双子废话是很多的,平常,双子座的老师略显啰嗦,对成绩好的同学会加以赞赏,也希望成绩好的同学能带动成绩较差的同学,而成绩差的同学就会受到双子老师的疲劳轰炸,双子老师希望能提升同学们的成绩,便会不断的去鼓励他们,希望自己的想法能传达给每一个人,殊不知,大家的心里只认定他们是个啰嗦的老师,似乎不是很领双子的情。不过在评语中双子老师倒是简略得当,可圈可点。评语中会这样说道:“学习不错,多努力。”然后是大文豪似的签名。学生看了都不由吃惊起来:“这到底是写评语还是给我们留签名啊?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