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双鱼座老师性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座老师:*好说话的老师双鱼座是*好说话的老师,心软是他们*要害的地方,双鱼老师很体谅学生的心情,他们知道学习的辛苦,也明白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是读书的料,因此,不管是在平时的表现上,或是学生的评语上,双鱼都会手下留情,谁叫他们这么容易被说动呢。一些成绩不好的学生建议你们多跟双鱼老师谈心,抒发一些悲惨事情(比如说回家父母双亲都要毒打我,不止如此,阿姨、叔叔也要打……)来威胁老师;女同学是*好办了,“美人计”早在春秋时期就常胜不衰,何况一个那么好说话的老师呢?不过还是要尽自己所能努力学习吧。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