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天秤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情商位列**天秤、双鱼与摩羯是“情商*高星座”的排名**。其中,双鱼是赤子之心,摩羯是老谋深算,而天秤是后天历练。从心理占星的角度,天秤座尤其是月亮天秤的人,更倾向于从“外界的反射弧”来确立自我。所以天秤的人生,是依赖社交到不可或缺的人生。失去了旁人的回馈,他们就仿佛某天清晨找不到熟悉的隐形眼镜,而只能模糊着出门的美人——生命从此失了焦。而平心而论,无论是对自我情绪的把握,还是对他人处境的察觉,天秤的先天性能都不是12星座里*强的,而通过后天不断的艰苦练习,这个骨子里十分“卖力”的基本星座,终于达成了情商高人的梦想。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