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白羊座老师性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老师:好、坏学生待遇差别极大对于白羊座的老师而言,好学生当然是好上加好,即使偶尔犯一点小错也觉得是情有可原的,至于坏学生,就只是一笔带过,能不想起,白羊会选择不要去想他们。白羊的学生,只要他们在成绩和人际方面比较好的学生白羊就会特别的打赏,分外的照顾他们,成绩好,人际关系又好的学生会让白羊感到十分骄傲。白羊是十分看重成绩的老师,这似乎成了分别好、坏学生**的指标,不免让学生感到不满,而更令学生头疼的是:坏学生的评语上往往会这样的写道:“学习成绩很差,要多多看书。”回家又免不了一顿毒打……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