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处女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冷**型“高情商”如果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那么我们也可以说,处女座一运用情商,我们就觉得遭遇了冷**。在十二星座中,处女座是一个格局偏小的星座,这是由该星座的一个显而易见的优点引起的;他们总是过于注重对细节的把握,而只见树木,不见丛林。因此,处女座很难在时时刻刻,做出情商高的表现来,尤其是在自己*亲密的人面前。事实上,你可以暗中测量一下,如果对方是一位处女座,而他一味地对你客套客气,或者拼命展现其上升星座也就是人格面具的特征,那基本上他跟你也就是泛泛之交。处女座对待身边人很刻薄,很傲娇,他们是*喜欢运用冷**的星座——那多半是因为他们一开口就更加叫人吃不消。但同时,他也是12星座中*容易护短的星座“自己人只好他自己来说,旁人来说马上就倒戈相向了”——在心理学的暗示理论中,这也许代表着他们在内心深处知道,无论他有多“低”,你也不会真正离开他哦。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