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巨蟹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蟹座:情商=腹黑?曾经有一位*蟹先生问对他的评价,我嘴快地讲:面上装傻,心里门清。对方不出声地笑了。也许*蟹是12星座中公认的高情商选手,之所以未入**,是因为看起来情商高,实则很腹黑的*蟹座。是的,他们的情商高全是做出来给你看的。和蔼可亲的背后是暴风雨般的情绪起伏;同理心的高度膨胀是因为他们时时刻刻都有求于你;意志力与耐受挫折强度是因为他们心里面总是在打着双赢的小算盘,当然*蟹很容易成为社交高手,“极识大体”一般是你对他的初步评价,但随着时间不断的深入,那简直就是,“步步惊心”,“*蟹对你的好,仿佛分秒都需要你等价偿还的一样”——商人模式的一刀切运用,是*蟹座的“情商”标签。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