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双子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过犹不及都说风象星座的双子座是社交高手。诚然他们不走心的时候的确如此。与其说双子座具有**的把握情绪的能力,还不如说这件事不太能够撼动他——你遇到其他在意的事情试试。双子座马上变成12星座中**不讲情商、也不讲智商的低能儿。自相矛盾、作天作地,抗打击能力基本为零,*为人称道的同理心-即站在旁人角度上看问题的优点也荡然无存。作为*年轻化的星座之一,双子座有一种“瞬间变身*婴”的能力,令旁观者全都措手不及,只好看着他发呆——原来平时的云淡风轻谈笑有鸿儒都是表象……写到这里,觉得万幸的是,同为双子座的一员,幸好令我们真正在意的事情,还并不是很多。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