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在一起吃饭会是什么局面?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平常一个人吃饭,不是在细细品尝食物,就是在低头刷朋友圈,而一群人在一起吃饭就会有不一样的氛围。当然会因为不同的群体和圈子在一起,吃饭的气氛和话题都会不一样。那么,和十二星座一起吃饭都会有什么样的场面呢?是不是时不时的担心桌上的饭菜遭殃?想知道十二星座在饭桌上都会讲什么样的笑话来暖场?看看下文你就明了。白羊座 老子不是****就是并列**!”白羊不论说道什么话题,都会争先恐后的想要当**,倒置他们经常这样开玩笑。金牛座 你再考虑考虑,便宜一毛五行不行?我就坐旁边等,你千万别着急!”坦白讲,金牛思考问题还真是直线条。双子座 嘿!哥们!告诉你一件希奇事,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今天我的**是黄色的!”双子们的乐天加玩乐的天性,即使在不好笑,他还是一样笑颜如花,乐的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蟹座 拜托!弯腰捡*这种累事千万不要叫**!”*蟹是比较喜欢生活化的星座。笑话这东西是可有可无的。当然如果有什么**的冷笑话,他还是愿意借个耳朵来听听的。狮子座 妈的!我出一千万,你这*后一块臭豆腐让给我算了!”狮子自然是12星座里面**虚荣的星座了,自以为聪明盖世的他其实幽默感还是很慢一拍的。处女座 好,我来跟你分析分析……”三个小时后“什么,没听懂?那好,我从头给你讲一遍!”处女表面是多愁善感的星座,其实心里闷骚的要死。天秤座 大妈,您见过象我这么帅的帅哥吗?您就让我进去吧!我快憋不住了!要不我给您唱*歌。”自认为优雅的天秤不能只在阳春白雪中幻想,有时候也需要脚踏实地。天蝎座 总算把*后一个人解决了!这下没人知道刚才那个屁是我放的了!”酷酷的天蝎有超乎你想象的聪明。射手座 别他妈拦着我,老子就喜欢穿着皮鞋洗澡!”对于射手来说,生活就是一场笑话的盛宴。摩羯座 真的!10点27分36秒**让你把我昨天18点41分22秒给你的那份文件放在他办公桌左边的第三个蓝色的文件夹里,记住是他的左边!”水瓶座 你看这篇文章怎么样?中午吃鱼翅就好了!我都想减肥了,你觉得去*星旅行好不好玩?唉,我家的垃圾都没人倒!那边那个女挺漂亮的,总算快到周末了。咦,人去哪了?”双鱼座 你别说了,还说!我都快哭了!你真的那么可怜:一顿饭只吃二两?”同情心泛滥的的双鱼总是无端担心。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