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揭穿十二星座男生眼泪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女人的眼泪是珍珠,那么,男人的眼泪是什么呢?是不是男生就不会伤心,不会掉眼泪呢?回答当然是否定的,男生也是人也会难过,只是 男生的眼泪一般不轻易掉下来而已。那么,是哪句话会让十二星座的男生们落下男儿泪呢?一起去看看吧。白羊座男生:不想回*,但却又偶尔回*!金牛座男生:剪不断,理还乱!懊恼挥之不去!双子座男生:潇洒的举动,悲壮的怨叹!*蟹座男生:抹不去的记忆,竟是如此深刻!狮子座男生: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女座男生:天不从人愿,丝丝的衷愁点滴在心头!天秤座男生:只好等待另一个机会,来抚慰失落的心神!天蝎座男生:不甘心又有何用?但就是很不甘心!射手座男生:失去就失去,把她当成是美的回忆吧!摩羯座男生:一瓶烈酒,可以浇愁,也可加深记忆!水瓶座男生:拍拍**、挥挥双手,眼神流露无奈和惆怅!双鱼座男生:未曾开始,既已结束!老天爷,你在开我玩笑吗?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