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适合养的猫:雪鞋猫雪鞋猫的四蹄雪白,就象穿着四只白鞋,原产美国。性格安静,喜欢有规律的生活,这些和摩羯座人的要求非常契合。偶尔,雪鞋猫会和主人捣乱,这时也别太过苛求了,毕竟生活也该有点小意外!雪鞋猫简介:雪鞋猫是结合了暹罗猫的颜色系列,具有加白的V字型面具,同时四爪雪白的短毛猫品种。它们的体型庞大,有些雄猫甚至超过5公斤。刚出生的雪鞋猫全身洁白,须等两年后才出现班纹。本来以暹逻猫的毛色为主,但目前亦已培育出各种毛色的猫种来。头部:呈稍圆的三角形,鼻子长短适中。耳朵:中到大型,基部宽,耳尖微起圆弧。耳内绒毛稀疏。眼睛:相当大,呈椭圆形,板栗形,眼梢微微吊起。两眼间距离为一眼宽度。颜色:蓝色,越深越好。鼻子:长短适中。四肢:长度适中。足掌:脚爪大小适中,呈圆形,像缅甸猫,它的爪尖也是白色。尾巴:长度和身体成比例。基部适度粗,向**逐渐变细。被毛:短,厚,有光泽,平复在身体表面。微有底层绒毛。毛色:暗褐色,蓝色,巧克力色和淡紫色。肢端颜色应当和身体颜色有鲜明的反差,而身体颜色应较肢端颜色淡。眼睛颜色应该是蓝色的。前额有倒置V形斑纹,爪上有白色斑纹。理想状态的手套应为四只均匀。鼻头应为白色,没有任何着色,且颜色鲜明,或为多色。雪鞋猫肌肉发达,体形较大的特征是由美国短毛猫血统造成。而其身长则显现出暹罗猫的特征。公猫往往明显比母猫大,体重可达4、5公斤。白**重叠于传统暹罗猫图案之上,带有这种斑纹颜色的品种正越来越受到培育。前腿上“白靴”必须达到脚踝,并在后腿上正好延伸至后腿的跗关了下年龄较大些的猫往往颜色深一点,但关键是**色和体色要形成对比。海豹色和白****。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