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适合养的猫:埃及猫射手之所以需要宠物,往往是因为好奇。具有小型豹的野性风格,非常谨慎的埃及猫,常常可以引发他们的兴趣,一探究竟。原产埃塞俄比亚的阿比西尼亚猫,作为古埃及女王充满神秘魅力的宠物也很适合射手。埃及猫简介:埃及猫(Egyption Mau)为中型短毛猫品种。胎生,体重2.5-7千克,皮肤和毛色上都有像豹的斑纹,埃及猫形体适中,肌肉发达。埃及猫是点状虎斑种的猫中**不以人工繁殖,而是自然形成点状花纹的猫种,被誉为“小型豹”,身上的点状花纹、或大或小随意分布,脸、四肢和尾巴有条纹图案。额头的眉宇之间有一个圣甲虫图案。埃及猫原产于埃及,是一个古老的品种,在古埃及被奉为神猫。埃及猫的体形大小、长度、骨骼均为中等,肌肉非常发达。虽看上去较苗条,却极为健壮。四肢均匀,身体协调,站立时后肢高,脚掌纤细,略呈椭圆形,后脚脚趾长。尾巴长短适中,尾端较细。整体来说,埃及猫拥有健美有形的身材。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