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适合养的猫:美国短尾猫天秤座人社交上圆滑,人缘好。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非常敏感,重视友情,亲情。活泼,浑身充满灵气的欧洲短毛猫很讨他们的欢心。另外像美国、日本短尾猫也能得到天秤座人出乎意料的喜爱。美国短尾猫简介:美国短尾猫(American Bobtail)起源于十九世纪六十年代(非有意培育)。这个品种的特点是短尾,毛厚而中长。这种猫的性格据说跟狗相似。他们喜欢交流,好动,而且容易学会你所教的事情。这是一个家猫品种,但外表显示出野猫的特征。美国短尾猫恬静,有耐心而文雅。它性情温柔,和主人亲密无间。美国短尾猫和其它猫和狗都能友好相处,但它不喜欢*处。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