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适合养的猫:挪威森林猫狮子座人交际多,喜欢被人需要、为人所尊崇。安静、害羞、忠于主人的俄罗斯蓝猫很能满足狮子座人的些许虚荣心。当然,被看作**中森林守护神,原产挪威的挪威森林猫,以其威风的外形,典雅的举动,也常常博得狮子座人的喜爱。挪威森林猫简介:挪威森林猫(Norwegian Forest Cat),以白话直译的说法,就是在挪威森林里面栖息的,生存的猫,这是斯堪地半岛特有的品种,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猫出现在北欧的**之中。挪威森林猫外观与缅因猫相似,与西伯利亚森林猫同列。森林猫生长的环境非常寒冷和恶劣,因此它长有比其它猫更厚密的被毛和强壮的体格。挪威森林猫体大肢壮,奔跑速度极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时颈毛和尾毛飘逸,非常美丽。但是,生长在挪威森林内地的猫,数目已逐年减少,一时有绝迹的危机。因而,在进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保存、繁殖,就显得格外重要。头部:呈等边三角形,颈短,且肌肉发达。耳朵:中至大型,耳尖**,底部宽阔,位置偏低,充满警觉性。耳朵有很多饰毛。眼睛:大杏眼,表情丰富,双眼微微上扬,绿色、金色或金绿色的色度,白猫可拥有蓝眼或鸳鸯眼。鼻子:鼻子中等长,高鼻梁,眉间至鼻尖线条平直,额头平坦,头盖骨和颈部微弯。下巴:结实,线条略圆。身体:中等长度,肌肉结实,骨骼构造结实。胸部宽阔,整体身型表现力量感,腰窝深;腰围大,没有肥胖感觉。雄猫身型较大,感觉较威风凛凛;雌猫则较小和优雅四肢:中等长度,后肢较前肢长,令臀部高于肩部位置。大腿肌肉发达,小腿结实。从后面看,后肢笔直。尾巴:长、毛密,相连身体部分较粗,理想长度应相等于身体(颈项基部至尾巴基部)的长度,拥有长而粗的披毛较为理想被毛:*特的双层披毛,底毛浓密,且被一层长而光滑的防水披毛覆盖着。冬天时,浓密的底毛**生长,因此冬天的披毛较夏天的丰满。披毛的质素与类型*为重要,颜色及图案则较次要。足掌:结实,既大且圆,趾间长有浓密的披毛,足趾颜色与毛色互相协调毛色:毛的颜色及图案很多元化,CFA认可的颜色共50种,其中包括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啡虎斑、双色、黑烟色、银虎斑等等体型:挪威森林猫外貌上和缅因库恩猫一模一样,挪威森林猫与缅因库恩猫的主要区别是:其后腿比前腿稍长,被毛双层。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