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适合养的猫:暹逻猫原产泰国的暹逻猫体形颇为特别,身体苗条,跳跃能力强,*重要的是,它聪明,敏感,反应快,较不喜欢在家*处——*特的个性很对双子座人的脾胃呢。暹逻猫简介:暹罗猫身体修长,体型适中,皮肤紧凑,皮下无脂肪附着;后肢细长,稍长于前肢;脚爪小,呈椭圆形;步态优美高雅。头部为楔形,眼睛大小适中,杏仁状,眼角上勾,呈蓝宝石色。鼻梁高而挺直,耳朵大而尖向前直立;四肢及尾巴均细长;皮毛细致光滑。暹罗猫的显著特征是以浅色皮毛衬托之下,花色**着色于面部,耳,四肢和尾巴,十分*眼。一头理想的暹逻猫属中等体型,流线型身躯,条长的四肢及长尾巴。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体形修长凌角分明。头部呈等边三角形。整个面部从鼻子以直线分向双耳发展,呈现V字形。所以整个面部发展十分均匀对秤,而面颊底部骨骼平滑,所以须子底部可明显见均匀颜色耳朵:大而灵敏。耳底宽阔而且呈现**色。耳末端较尖。尖削的大耳朵渐成三角形,而根部宽。眼睛:中型杏眼形状。双眼颜色一定是活泼的深蓝色。眼珠向上吊。有少数斑点。鼻子:鼻管长而直,一直伸展到额头下巴:四肢长而纤廋,后肢较前肢为高,而四肢前方微呈蛋形,而且四肢,身躯与颈项搭配得均匀细长。有稍微斑点。掌小,呈椭圆形。足掌:细小而呈椭圆形,前肢各有五趾,后肢有四趾。尾巴:长而尖削,末端呈**色。有少数斑点。长而美丽,尾端尖。被毛:短而纤幼,且带光泽。颜色不统一。毛色:色点分布位置包括面颊,耳朵,四肢和尾巴。而暹逻猫的毛色会随年纪的增长而加深。面部:有斑点,不多。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