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最适合养的猫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适合养的猫:家猫白羊座人热情,强调个人主义,因此不喜欢那些需要精心照料的猫。混种的家猫很适合此星座,*好是披毛短短的那种,不用时常梳理,而且家猫也不会太挑剔食物与起居。家猫简介:从考古学以及文献记载来看,家猫的祖先可追溯到公元前2500年左右的古埃及,当时的人们为了控制鼠患,保护谷仓,便驯养野猫作为他们的捕鼠帮手。因为它们的出色表现,从而被当时的人们尊崇如圣兽。 在古埃及,公猫曾被当作祭品奉献给拉神,因为人们相信拉神会借助公猫的形体在巡游的时候与邪恶的黑暗之蛇阿匹卜(Apep)战斗;母猫则象征着长有猫头的巴斯泰托女神(Bastet,象征为猫、母狮)。巴斯泰托女神是拉神的女儿,也被称为“东方夫人”,她一方面代表女性的温柔贤良,另一方面又表现出了勇敢好战。维多利亚时代的培育者就是从蓝白非纯种猫开始培育英国短毛品种。然而要培育出单**。比如蓝色英国短毛猫,就必须要消除身上的白斑纹。而非纯种蓝猫因为没有经过筛选,所以至今还带有白色斑纹。特征:非纯种猫被毛上的蓝色和白色可能交织在一起,也可能有少许虎斑条纹。附注:筛选培育纯品种猫主要在于开发非纯种猫的某些*特的特性。毛型:短而密,质地脆;耳朵大小中等,耳尖呈圆形,耳内有饰毛。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