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处女座变态的表现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坚定不移的强迫症处女座过分追求**,对人对事都斤斤计较,当事情未能如愿如偿时就会在心里产生落差感,除非事情能做好,否则心里很难安稳,那种要一尘不染的过于追求**,通常会令他们沉湎于幻想之中,从而孤立了自己。强迫症的人是异常人格中常见类型之一。特点是过分追求**、**,甚至达到纠缠,吹毛求疵的程度。行为上过分循规蹈矩,拘泥于形式、章程及次序,甚至连生活细节也力求程序化及仪式化,要求按部就班。由于有强烈的不安全感,对批评又过分敏感,所以遇事总是反复思考、核对,怕出差错,采取行动总是犹豫不决,踌躇不前,即使勉强做出决定,事后还是唯恐有错。在情绪表现方面过分克制,不苟言笑,缺乏幽默感,心情总是轻松不下来。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