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双子座变态的表现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严重的边缘人格口才了得的双子们虽然在别人面前能言善辩,但其实他们不太会也不太想表达自己内心的寂寞,双子们都潜在着双重性格,一个正面,一个反面,甚至他们会自言自语,无法做回那个单纯的自己,连自己也会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无所适从。这样的人我们称为边缘人格。这样的人是一种较严重的人格障碍,介于神经症和精神病之间的临界状态,以反复无常的心境和不稳定的行为为主要特征。这种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常发怒闹脾气。他们一会儿可以跟人好得不得了,一会儿则翻脸不认人。因此,常与周围人发生矛盾,以致人际关系紧张。他们时而情绪反常,时而**正常。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