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白羊座变态的表现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可怕的**倾向白羊座的性格冲动,做事不会思前想后,热情澎湃又缺乏耐性,从不听别人的劝告,想做就要去做,所以就算自己做错了事,也忍受不了别人的责骂,但此时的他们都不会当面与你产生冲突,可一旦内在的**倾向一旦被激发,可就不一样了。这是一种以行为和情绪具有明显冲动性为主要特点的人格,又称为冲动型或攻击型人格。特征为有不可预测和不考虑后果的行为倾向,行为暴发难以自控;情绪反复无常,不可预测,易暴发愤怒和**行为;不能控制不适当的发怒,易与他人争吵或冲突,尤其是行为受阻或受批评、指责时;生活无目的,事先无计划,做事缺乏预见性;强烈而不稳定的人际关系,与人关系时而**,时而极坏,有自伤行为。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