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之不能原谅自己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不能原谅自己的事:干涉别人的自由——这是对他人的不尊重射手座的内心象个孩子,天真活泼。就像一阵风一样,见*不见尾,他们仿佛不需要任何人惦记,也不喜欢**和任何形式上的规则,觉得人生可以这样自由自在地过下去就很好了。当然了,不是所有人都同意射手的人生观,肯定有很多人要来劝他们安下心来射手一向对这些人很厌恶,觉得那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但是,一旦射手座成为一个父亲或母亲,他们也会不自觉地想干涉自己的孩子,而在干涉过后,他们又会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自己很讨厌的事情,会觉得很自责,实在是无法元朗。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