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不喜欢按计划行事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总在主动或者被动的做各种规划,什么年计划、季度计划、月计划、周计划还有日计划……跟着这些计划有条不稳进行,这种所走的每一步都在自己的掌握中的感觉很美好,或者说是整天被这些计划弄得心力交瘁?那么,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是不喜欢被这些条条框框所束缚的?一起去看看吧。白羊座:计划不如先往前冲再说白羊在性格上有先做了再说的特质,做任何事都很敢冲**,例如: 要开公司,就先成立、先开店营运,至于成本、资金等问题是以后的事,或等有变量再来修改都行。对这样有干劲的白羊座,若是眼光*到、运气好,便有机会一举成功,但一头热、没计划就往前冲的性格,也常会跌个大跟斗,让旁人替白羊捏一把冷汗。天秤座: 情绪一来不惜**脚本天秤表面上看似很有安排,其实是真的没什么计划,做起事来还蛮照心情走,虽然内心已想好一套情节,但情绪一来也可能****自己的脚本,计划随时会被自己改变,所以说是有计划,其实跟没计划一样啊。水瓶座、天秤座水瓶座: 不按牌理出牌之何必计划做事一板一眼的水瓶,其实是很不按牌理出牌的星座,他们习惯用自己的逻辑看事情,因此也不会听(地球)人劝告,也或许他觉得说再多别人也无法理解,所以习惯一意孤行,对于水瓶想做的事,就算没计划,他也会不计代价的豁出去尝试的。双鱼座:计划半天不如神来一笔的灵感看似事事有计划的鱼儿,往往他生命中的丰功伟业,都是那没计划的神来一笔**出效果。双鱼们计划过的事,可能成果总是不够理想,反而没计划的事,却有意外表现,让你出色亮眼。所以双鱼的朋友们,偶尔让自己放空吧,接收一下灵感的启发,对你们来说,神来一笔的灵感会比计划半天来得更有效果。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