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最擅长冷战?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活了这么多年谁没见识过吵架啊,见过那种吵起来像战场一样狂轰滥炸的,也见过温吞吞的说是跟你吵架其实是跟你讲道理的也见过,还有那种一边机关枪扫射,另一边嬉皮笑脸让你没脾气,但是我觉得*恐怖的是那种不言不语,*自生闷气让人不之所以的冷**,那么你觉得十二星座中谁*擅长打冷战呢?一起去看看吧。金牛座金牛很固执,但是他不喜欢与人争论,所以他干脆保持沉默。双子座双子平时虽然话痨,可一旦他心情不好,就像被关进隔音室了一样,你说什么他都没反应了。*蟹座*蟹不喜欢有话直说,他希望你能读懂他脸上的阴郁,检讨自己的错误。天蝎座**对天蝎来说太没技术含量,他喜欢用冷**教训你,让你服软。摩羯座天生面瘫的摩羯是**的冷****,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