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射手座上课在干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望着窗外的小鸟向往自由的射手座自从老师进教室的那刻起,就把自己的心思抛向外面的世界里去了,或者说,他的心从来就没有回来过。尽管人很规矩地坐在教室里,只是两只骨碌碌的小眼珠儿,随时都在往外面瞟,心里头早盼着下课**的敲响了。射手座性格:因为严酷现实性格幻想这种事情很受射手欢迎,可以说射手是喜欢活在幻想的理想社会中的。别看射手表面上是乐观开朗的,其实他们宁愿生活在一个并不存在的自我时空里,时常像孩子一样幼稚,似乎始终天真。有时会呆呆的可爱。小孩子的世界,童趣和烂漫充斥着他们的世界里。可是,万一有**,单纯如纸的射手座看清了这个真实的世界,即便是是这个生活的一角。他们会惊异,抓狂。因为现实总是难以改变,总是心酸尖刻的,没有温情和怜悯,只有不会休止的竞争,所以射手接受不了这种真实,性格扭曲,心灵破碎。

标签: 射手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