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天蝎座上课在干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摆弄自己的碎花裙哼,新来的那个臭丫头敢*走我班花的头衔、还有我的座位、我的心上人还有我的免费午餐,看我怎么对付你们这对狗男女。天蝎座一边摆弄自己的裙子,一边想着对策,是在她抽屉里放一只老鼠,还是蚯蚓呢?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他已经**无视老师的存在了,沉迷到自己的复仇大计中去了。天蝎座性格:因为真情错付性格扭曲在天蝎座的世界中,情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对爱人永远不离不弃、携手终老;对家人殷殷关切、悉心呵护;对朋友真诚相待、忠心可靠。他们始终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总是悲悯的看待周围的一切。他们付出自己*纯净*温暖的真心给所有自己钟爱的。人生就是喜欢恶作剧,越是真心,就越容易被人欺骗和辜负,这对于天蝎的人来说是*大的刺激,他们会想:现实的社会,我们还是虚幻点比较好!要么生活会把我们糟蹋的遍体鳞伤!那是的天蝎心里在滴血。于是他们决定敢爱敢恨,狠狠的报复周围。

标签: 天蝎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